33498

为什么我连梦都不会做呢

【太中】reborn (6)完结

中短篇  文笔幼稚求不嫌弃QwQ
时间轴太宰叛逃后
原创人物有
没问题的话↓

中原中也昏睡两天后终于在所属黑手党的医院病床上醒来。醒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自家后辈J坐在床边翻看文件的样子。

“呃……”中原中也开口,奈何嗓子干涩不适。

“啊!中原前辈您终于醒啦!!”中原中也被后辈扶着坐起来,硬是被灌了两大杯温水后才开口道:“这什么情况,我睡了多久啊。”

“已经整整两天了前辈~我担心您身体受不了,就只好带您来医院打葡萄糖了~不过您醒了真是太好了~”J满眼冒星星地看着中原。“来前辈,吃点东西~”

选择性忽视了后辈哄小孩一般恶心的语气。中原看着自己完好无损的身体,暗自纳了闷,以前使用[污浊]以后不是会被绷带裹得跟某条青鲭似的吗?

“我这次没受伤??”还是决定开口问。

“不不不恰恰相反!中原前辈您当时能力暴走就快死掉了!我没有办法,只好去求助武装侦探社的与谢野晶子了。”

“啊?!!”中原没控制住自己的音量。心中暗道不好,那混蛋青鲭肯定把自己受伤时的窘态看得一清二楚。中原中也暗骂着摸出手机。

果不其然,短信上赫然显示着:“哟~没想到善战的蛞蝓也有今天啊~~被别人抱在怀里显得愈发娇小了呢中也~~”来自太宰治的特有欠扁语气。

妈的太宰。中原中也强忍着捏碎手机的冲动,满脸杀气的回复到“去死吧混蛋青鲭!!!!”

“那个……中原前辈?”弱弱的声音来自被吓到的J。

“啊抱歉”意识到自己失态的中原中也有些尴尬的转移话题,(遇到太宰治就总是冷静不了呢中也~)

“任务呢?怎么样了”

“因为上次任务是敌人元气大伤,所以暂时不会有我们俩的任务了。首领给我们放了假,嘱咐中原前辈好好休息,准备最后的围剿战。”J正色道。

“嗯。我知道了,这两天辛苦你了。晚上请你喝酒。”

“好的!!!”





首领办公室。

“啊呀呀,真是稀客呢”森欧外笑着看向对面的年轻男子

“有何贵干呢?太宰君。”


太宰治笑,“我当然是来看看黑手党首领您无能到什么程度,居然能颓废到来寻求敌对的武侦的帮助呢~”

“哦呀哦呀,原来是为了中也君的事而来啊。”森欧外一语道破。

太宰治笑了笑,不置可否。

“贵社的善举救了我的干部中也君一命,本人真是十分感谢呢~不过这只是特例而已,毕竟以中也君目前的身体状况再加上J君异能的副作用,再发动[污浊]中也君可就是必死无疑了呢。这可怎么办哟~毕竟我也不想失去得力干将呢。你说是不是呢?中也君前搭档太宰治哟。”

太宰治的脸色又暗了几分,面对这个熟知自己秉性的人,索性也就不再伪装,面无表情的开口:“您可别会错意了,我只是代表我们社长的意愿,敬告贵党收敛些,不要危及普通百姓。仅此而已。”

“这就很头疼了呢~中也君发动[污浊]样子你不是没见过吧,如果J没能正确判断情况,耽误了时间,中也君一个不小心毁了民宅怎么办呀~”森欧外故作苦恼的说。

老狐狸,太宰治暗暗想。

“不知贵社可否能赏个脸,借太宰君一用,参与此次作战呢?”森欧外步步紧逼。

“我知道了,我会寻求社长意见的。那么告辞了。”达到目的的太宰治扬起嘴角,潇洒转身出门。留森欧外憋笑憋出内伤。

【什么社长的意愿,怕是私自行动吧太宰君~想要帮助中也君还不直说,特地跑来我这逼我作恶人呐,啧啧,年轻人。】

然后,早已看穿一切的港黑首领森欧外被爱丽丝狠狠鄙视了

“不知道在傻笑些什么,林太郎真奇怪。”

“诶诶不要这样说嘛爱丽丝酱~~~~”



门外,心情颇好的太宰治拿出手机,看到了中原中也充满杀气的回复。不由地笑出了声。

【一醒来就着急着回复,还真是在意我呢中也~】



夜,J与中原中也并排坐在酒馆里。

中原显而易见地已经有些醉了,无论是从脸颊淡淡的红,还是如海般的瞳孔中微微涣散的蓝。

J盯了自家前辈良久,终于眼一闭,心一横。鼓起勇气说道:“中原前辈!我喜欢您!!请您跟我交往吧!!”

中原中也明显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吓到了,酒醒了大半。

“你你你刚刚说什么??”

J又红着脸告白了一遍。对方却没了下文。

良久,中原中也才缓缓开口:“抱歉,J。我不能和你交往,你是个优秀的后辈,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与其想着怎么婉拒,还不如直接说来的痛快。

J有些失态,用颤抖的语气追问
“那,您喜欢的是太宰治对吧?”
他不顾对方瞬间凌厉起来的眼神继续说道
“可是…可是太宰治他不喜欢中原前辈您啊,我亲口确认过的,他不喜欢……”

没等J说完,他的脸上便结结实实的挨了一拳。J被力量冲撞到了墙上。酒馆里起了不小的骚动,鸟兽俱散。

J恍恍惚惚地看见,那个自己所爱慕的中原中也,拥有耀眼橘发,冰蓝双眸的中原中也,缓缓走到他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然后他蹲下,揪住自己的领子,迷人的嗓音带着十足的威胁意味

“你小子说过头了。看在你是我后辈的份上,我没下狠手。但是你记住,任何人都不能对我和太宰治妄下断言。”

中原中也放完话,便起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J狼狈地坐在地上,手轻轻抚摸着被打的脸,完败啊。他想。

走出酒馆的中原中也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自己是不是做的有点过了?把爱慕自己的后辈打成那个样子。。但当时听到J的话的时候自己心里也的确满满都是愤怒。就算自己与太宰治之间万般不堪,也不是别人可以擅自插足的。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羁绊吧。



首领的任务终于在几天之后下达了。是对敌军基地的最后围剿。

J坐在车上,不敢看身旁闭目养神的中原中也。这是那晚过后的第一次见面。场面一度十分尴尬。J在那之后想了不少,最后还是没能放下中原中也。不能在一起的话,在背后默默守护也不错啊。自我安慰技能MAX的J想。

到了作战地点,J小心翼翼地叫醒了中原中也。所幸中原对他的态度并没有什么改变。

他们俩在窝点等待己军消灭对方的杂鱼,保留体力以便在最后出去消灭异能者。

看时机差不多了,中原中也发动力[污浊],对敌人发起猛烈攻击。


[污浊]毋庸置疑是无敌的,中原中也一路扫荡。眼看着中原把敌军首领轰成渣渣,J便小跑着过去准备解除异能。

“砰”
J的大腿中了一枪。有残党?!倒在地上的J迅速拔枪。看清来人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

太宰治?!!他来干什么?J举着枪,不敢轻举妄动。

当务之急是停止中原中也的[污浊],对方似乎也清楚这点。只见太宰旁若无人的在J枪口的注视下迈着轻松的脚步走向中原中也。

[人间失格]发动。混沌消尽,一切趋于平静。

看着怀里昏迷不醒的中原中也,太宰治笑:“中也没了我还真是不行啊~”全然忘了一旁的J。

“太宰治!!”J忍无可忍地大吼“你给我放下中原前辈!”

“怎么,还搞不清状况吗?”太宰治转而投向J的目光冰冷刺骨。

“中也爱的人是我不是你哦~”

“你说你不喜欢中原前辈的!”气昏了头的J对着太宰治毫不犹豫地开了一枪。

“啧啧,真可悲。所以才说你天真啊。”太宰治撇撇嘴。“喜欢中也的人有一个就够了,跟这个世界告别吧,J君。”

“砰”

一枪毙命。

太宰治抱着中原中也转身离开。





中原中也只觉得眩晕。
在人怀里有种说不出的熟悉。
他艰难且缓慢地张开眼。

“太…宰?”

“嗯,我在。中也。”

令人安心的回答。

中原中也餍足地眯起眼,

“来得太慢了,混蛋青鲭。”

“嘛嘛嘛中也就不要较真了嘛~”

“J呢?”

“喂喂中也真是太过分了,这种时候还想着别人~~有了新欢就不要旧爱了啊~”

“谁跟他是新欢不对你什么时候是我的旧爱了啊喂!!”

“唉,是不是被我抱起来导致空气太稀薄,中也的脑子都不够用了啊~”

“你说谁……喂你为什么用公主抱这么羞耻的姿势啊啊啊放我下来”

“谁叫你是中也大小姐的~~”

“中也。”中也正准备发作就被太宰治异常认真的语气叫楞了。

“啊?”

“在一起吧。”拒绝否认的语气。

看着抱着自己的男人迎着夕阳迷人展露微笑,中原中也真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栽在这个衣冠禽兽手里了。

“…混蛋太宰…”

——完。




完成啦!!子安的处女作!!
别扭的两个人终于在一起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就是有点心疼我的J。

最后谢谢各位的支持!!子安今后也会努力码文的!!

评论(1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