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98

为什么我连梦都不会做呢

【太中】reborn (5)

中短篇  文笔幼稚求不嫌弃QwQ
时间轴太宰叛逃后
原创人物有
没问题的话↓

漫长到仿佛凝固的时间
不知过了多久,手术室的门被砰地打开了,所有人的目光一下聚集在了女医生的身上。

“那个,请问中原前辈怎么样了?”J慌忙问。

“两条手臂骨折,肋骨断了三根,身上的伤口不计其数。啧啧,你们黑手党的工作都这么凶险吗?不过不用担心,幸好有我的能力[请君勿死],命是保住了,只是他过度疲劳,现在还在昏睡。”

“这样啊,保住性命真是太好了。真的,十分感谢各位的帮助!”J明显松了口气,一直阴沉着的脸色也有些许缓和。

“那么,你是不是应该说明下情况呢?黑手党君?”太宰用有些轻飘飘的语调问,仿佛他刚与漂亮小姐姐搭完讪一边轻松愉悦,但是射向J的目光,却是绝对零度的寒冷。

“啊!恕我失礼,刚刚一时着急就忘了自报家门。我叫J,港口黑手党成员,中原前辈的【现任搭档】。”J故意咬重了【现任搭档】字眼。成功看见太宰治的眸色又暗了几分。

“这次我和中原前辈出任务时,中原前辈使用[污浊],但因为敌对组织中有使异能暴走的异能力者。等我停止异能时,中原前辈已经奄奄一息了。”J顿了顿说“大致情况就是这样,那么我和前辈就先告辞了,再次谢谢各位。”说罢就向医务室走去。

“嘛嘛嘛,不要着急嘛~J是吧,我刚刚已经给你们首领打过招呼了,我想在侦探社休息一会也没什么问题吧~”太宰治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对J笑了笑

“一起喝杯咖啡吗?”



楼下咖啡厅。

太宰治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着对面危襟正坐一脸严肃的黑手党,笑着开口:“别那么紧张嘛,J君。”

【废话,意味不明的把人叫出来还用那种吓死人的眼神看我我能不紧张嘛喂!】

J在心里哀嚎。“太宰先生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啊啊当然~你是异能力者吧~你的异能是什么呢~~”强大到能与中也搭档呢?

果然,J在心里叹了口气。以眼前这个男人的可怕程度,就算自己不说,他也总有办法知道。J如实回答了问题。

“原来如此~~也就是说你的能力[转移]不比[人间失格],会对中也造成巨大负担呐~”言下之意再明显不过。

赤裸裸地挑衅啊。J冷汗。脑海中闪过中原中也无数次喝醉和使用[污浊]过后时用迷茫的眼神喊自己太宰的样子。暗暗咬了咬牙:“太宰先生您,喜欢中原前辈吗?”

被打超直球的太宰治愣了愣,随即大笑道:“哈哈
哈哈你们年轻人脑回路真可爱哈哈哈哈我怎么会喜欢那只脾气暴躁的帽子放置所蛞蝓啊哈哈哈哈哈。”

否定,彻彻底底的否定。

J松了口气,为自己少了个强力劲敌而庆幸。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呢?J君。”刚刚还捧腹大笑的太宰治突然冷不丁地问。

既然已经排除威胁,J也就实话实说了,他讨厌遮遮掩掩。

“我喜欢中原前辈。以前是小职员的时候对他就很崇拜,后来与前辈搭档的时候这种心情就愈发强烈,最近我才明白我喜欢中原前辈。不管是认真工作的样子,喝醉的样子还是睡着了的样子……”他越说脸越红,从耳尖红到脖子根。

突然住了嘴,他意识到自己说的太多了。

“总之谢谢你了太宰先生,我先告辞了。”J起身鞠了一躬,带着有些急的脚步向楼上走去。他迫不及待地想见中原中也,既然那个太宰治不喜欢中原前辈,那中原前辈就是我一个人的了。J有些雀跃地向楼上奔去。


另一半,太宰治眼神晦暗地看着与自己后辈中岛敦年纪相仿的J有些急切的背影,勾起了唇角。

天真,太天真了。

还有蛞蝓的眼光什么时候这么差了?

——待续

碎碎念:
实在是很抱歉QwQ, @忘却牢笼 桑,明明答应昨晚更但是因为有点事情一直拖到现在。

最后还是想要小红心小蓝手【捂脸】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