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98

为什么我连梦都不会做呢

【太中】reborn (3)

中短篇  文笔幼稚求不嫌弃QwQ
时间轴太宰叛逃后
原创人物有
没问题的话↓

中原中也自认脾气不错,排除与太宰治待在一起的时候来讲。自己后辈兼新搭档J性格不错,悟性高,还不会像某条青鲭没事找事。简直是理想的搭档类型啊。

最近敌对异能组织正伺机而动,他和J出过不少次任务,再加上一个月的磨合,虽说达不到和混蛋青鲭搭档是天衣无缝的程度,但他俩配合起来还算得心应手。

不过J的异能还真是麻烦啊,前几天中原在任务中使用了[污浊],但代价就是整整睡了两天,醒来后浑身疲乏。

夜晚,完成任务的中也和J在港黑麾下的酒馆下坐,打算喝点酒解解乏。看着两杯酒下肚就开口骂宰的中原,J冷汗。虽然早就听说中原前辈的酒品不太好,但亲眼看见还是要吓一跳啊。这些天,中原中也一有空闲就拉他的新搭档喝酒,每次都以醉醺醺地被后辈扛回去为收场。

“J!你听我跟你讲!我以前的搭档太宰治就是个混蛋……”“中原桑,您喝醉了。”J早就见怪不怪了“我…我没醉!太宰治那个混蛋青鲭,老是叫我帽子放置所,他自己还不是个浪费绷带装置……”刚刚还大吵大嚷的中原中也突然在下一秒安静了下来,整个人伏在桌面上,眼眸微垂,冰蓝色的瞳孔被浓密的睫毛所遮挡,枫糖般的发色在酒馆的灯光下散发着暖色的光。

J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半晌,中原中也闷闷的开口道:“你比太宰治强多了。你不会跟我斗嘴,不会给我下套,不会在我车上装炸弹,不会在我使用[污浊]之后把我一个人丢下,更不会在叛逃的时候连头都不回。哈哈,我可是从小就认识他了,我比谁都熟悉他。他以为他是弃暗投明了?开什么玩笑,黑暗是刻在他骨子里的东西,他没办法挣脱的。黑暗才是他永远的归宿。那个混蛋太宰……”中原中也自顾自的说了一大堆,便沉沉地睡了。

“前辈?”J试探性的叫了下,发现那人毫无反应后,无奈地叹了口气。中原桑最近实在是太累了,日夜颠倒的任务,严重不足的睡眠在加上频繁使用异能所带来的巨大身体负担。真担心呐。

最近中原中也整个瘦了一圈,精神状态也十分不佳。相比之下不用承受异能副作用的J的情况就好了很多。在J还是基层成员的时候,就听说过太宰治——前黑手党干部现叛徒的恐怖男人的传言了。中原前辈居然拿自己与那个男人相比较,不过听到结果还是有点小高兴就对了。他盯了中原半天,突然爆红了脸。

【毫无防备在我面前睡着的前辈真是太犯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把中原中也背出酒馆的J有些头脑发热地想。

不过,为什么中原前辈喝醉的时候满脑子都想着太宰治呢。

——待续

子安个人觉得中也的魅力值高到爆表,不和太宰治在一起的时候是成熟稳重有魅力有魄力的类型,所以很正常的会吸引后辈的崇拜和爱慕【捂脸】。私设人物J和中岛敦的性格十分相似,理所当然地会喜欢中也啦【再次捂脸】。
最后弱弱求小红心小蓝手QwQ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