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98

为什么我连梦都不会做呢

【太中】reborn(2)

中短篇  文笔幼稚求不嫌弃QwQ
时间轴太宰叛逃后
原创人物有
没问题的话↓

中原中也做了个梦。

他梦见了很久以前的双黑。说是梦,倒不如称之为回忆。那时他们成天互怼,给彼此起一大堆的奇怪外号,互相嫌弃得要死,但在战斗时还是毫不犹豫地把后背交给对方。使用[污浊]后,躺着搭档的怀里也是格外的心安,虽然后来会被独自留在荒郊野外就是了。

然后,因为某个自己不认识的人的去世,太宰治那个混蛋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双黑】这个称呼被单方强行摧毁,[污浊]也被封印了起来。中原中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心情,嘴上说着走了好,我还巴不得他走呢,甚至还开了瓶珍藏的好酒庆祝,酒醒之后却是快要将他埋没的空寂。

之后中原中也还是按部就班,该干嘛干嘛,好像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或打击。笑话,他中原中也没那么矫情,不就是没了搭档吗?不就是没了[污浊]吗?他中原中也强大到不需要依靠任何人。

铃声打断了中也的梦。他揉着一头蓬乱的耀眼橘发,慢慢地坐了起来。最近真是太累了,竟然会做这种无聊的梦。他快速整理好,便向公司走去。

首领办公室,迎接中原中也的是首领森欧外和一个面生的港黑成员。

“早上好啊中也君,这是我要介绍给你的搭档,J。”向首领回话后,中也看了看身旁的青年。比自己小了点,大概跟芥川差不多大吧。个头高的让人有点不爽,还有这一脸纯良是搞什么啊,他真的是黑手党嘛喂?气质让人联想到某只人虎啊。年轻后辈被干部大人盯得乱了阵脚,慌慌张张地开口:“中原前辈!我我我是J,我会努力的!请多多指教!!”说完便又慌慌张张地鞠了一躬。中原中也嘴角上扬,“啊,请多多指教。”有干劲可是件好事呢,这性格也让人讨厌不起来啊,不像某个天杀的混蛋。“看来二位相处的挺融洽的嘛”被晾在一旁的首领微笑着开口,“中也君的异能就不用我多言了。那么来说说J君的异能[转移]好了,[转移]能消除异能所带来的伤害但会转而影响被使用异能的异能者的健康程度,使用过火会影响生理机能哦~也就是说,中也君想要使用[污浊]的话会付出相应的代价哦~”“我明白了,我会谨慎使用异能的,首领。”中原中也淡淡回答,虽然不能全身而退,能使用[污浊]这样的有利武器,付出点代价也无关紧要。“那二位就多多磨合吧。我期待你们的表现哦~”森欧外依然笑着。看着前后出去的二人。虽然有些对不起中也君的身体,但从港黑的利益来看,[污浊]真是绝佳的武器啊。

门外,中原中也对着后辈若有所思的看了会,说道“咱们打一架吧,J。”“啊?!!”可怜的后辈明显受到了惊吓“我打不过前辈的!!”“只是想要具体知道你的实力而已,别太紧张了。”中原忍不住笑,这孩子慌里慌张的模样还挺顺眼。“是这样啊”J明显松了口气,还以为是中原前辈看我不爽想打死我换个搭档呢。

“砰!”这对新搭档所在的训练场发出打斗时的巨响。中原中也飞踢向J,不得不说,J还真是训练有素,格斗技术毫无破绽,使枪也不拖泥带水,可塑性蛮强的。不过比起我还差一截。中也有点小骄傲,自己的体术可是港黑最强的!能挡住几下已经算那小子厉害了。几回合下来,J已经气喘吁吁了,中原便示意他休息休息。J这小子就两眼放光地凑到中也跟前“虽然早有听闻,亲身尝试过后才知道中原前辈的体术真的很强!!”中原中也被夸得有些飘飘然,深蓝色的漂亮眸子里荡漾着得意。“你小子还挺会说话,我喜欢。只要你好好跟我学,保证你的体术能有增长!一会练完了我请你喝酒!”看着后辈J激动又羞涩的样子。中原中也突然觉得这才是搭档的正确打开方式,不像和混蛋太宰搭档那般不爽。

相比之下,武装侦探社倒是清闲自在。某个永远安静不下来的绷带怪正一边高喊着“清新且充满朝气的自杀!”一边准备从窗口跳下去,又被自己捡回来的后辈中岛敦强行拉回来顺便附赠国木田的暴打一顿~自杀失败的太宰治揉揉毛茸茸的脑袋,在中岛敦“真是的,太宰桑不要再做这种令人担心的事情了”的抱怨声中有一搭没一搭地想着,最近好闲啊~怎么都没有港黑的人来找事呢~~还有那个漆黑的小矮人最近怎么样呢~~~嘛,管他呢,蛞蝓的生命力是很旺盛哒!今天还是找美丽的小姐殉情吧!就这么决定了!太宰·没心没肺·治盯着窗外,默默想道。

——待续

评论

热度(14)